关于邀请担任《2019中国电力年鉴》“企业风采专栏”特约编委的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各有关单位:

        《中国电力年鉴》(以下简称“《年鉴》”)全面记述反映我国电力工业发展的进程,基础数据和资料信息权威、系统、全面、详实,对了解电力工业现状、分析研究电力发展趋势极具参考价值,是政府部门及电力投资、建设、生产、经营管理、科技研究人员决策参考不可或缺的实用工具。迄今已连续出版25期,多次获得中央级年鉴一等奖。

        《年鉴》自出版发行以来一直得到国家能源局、中电联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年鉴》编委会主要由国家能源局、中电联、两大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公司、两个建设集团公司及其他电力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组成。《年鉴》集行业之力共同编撰出版,具备权威性、唯一性、高端性。发行覆盖全部电力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读者遍布各大集团总部及基层企业重要部门,是广大企业宣传推广的理想平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论述,顺应能源革命和数字革命融合发展的趋势,推动电力行业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将特别邀请为我国电力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行业专家等作为《年鉴》“企业风采专栏”特约编委。同时,《年鉴》联合中国电力网,发挥媒体融合优势,以纸媒、网媒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和宣传入编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国电力行业转型升级。

        鉴于贵单位在电力行业的重要性及为电力行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特邀请贵单位领导担任《年鉴》编委会特邀编委,并将贵单位的品牌、产品、技术、管理、业绩、贡献通过《年鉴》宣传展示,载入史册。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单位及时回复。

        编辑部联系人:王锡娇 
​​​​​​​        电    话:010-83509942   18500445566
​​​​​​​        电子邮箱:dlnj2019@163.com
​​​​​​​
​​​​​​​        电促会联系人:王 艳  
​​​​​​​        电    话:010-63415571 传真:010-63415466
​​​​​​​        电子邮箱:wangyan@cec.org.cn

​​​​​​​        附件:入编回执
电促会函〔2019〕8号 关于邀请担任《2019中国电力年鉴》特约编委的函.docx
21d94a2fd75110b9d5a52c6ed36e4323.docx (25.9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