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召开新春专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3
fiogf49gjkf0d
在蛇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以下称电促会)于2013年1月31日在东北电网驻京办事处召开专家座谈会,畅谈2012年电力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新的一年电力发展美好前景,为进一步做好为会员、为政府服务献计献策。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称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电促会会长魏昭峰,中电联副秘书长、电促会副会长欧阳昌裕,中电联电力建设技术与经济咨询中心(以下称技经中心)副主任、电促会常务副秘书长黄成刚,技经中心副主任、电促会副秘书长左晓文等中电联、电促会领导参加了会议。电力行业规划计划资深专家、会聘顾问周小谦、吴敬儒、冉莹、王信茂、姜绍俊、王永干、庄来佑、孙树良等参加了座谈。中电联规划与统计信息部、技经中心有关部室领导参加了座谈。

    虽然窗外寒风瑟瑟,但是会场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各位专家纷纷发言,畅谈过去一年电力行业在节能减排、特高压输电技术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电促会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如何更好地为会员、为企业、为政府服务提出了宝贵意见。中电联和电促会领导对如何发挥老领导、老专家作用也发表了建议。

    新的一年中,我们将积极发挥会聘专家、高级个人会员和会员单位专家作用,研究电力改革形势,开展关乎电力改革发展的专家论坛,反应会员企业诉求,发挥行业协会影响力,在服务上下功夫,争创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