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年鉴(2012)》出版发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3
fiogf49gjkf0d
在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领导的关怀下,在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大唐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国电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中国电建集团、中国能建集团等各电网公司、发电集团、辅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数十位撰稿人的精心编撰,编辑部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中国电力年鉴(2012)》已经完成编辑印刷工作,马上就要与读者见面。

    本期年鉴得到编辑部领导的高度重视,魏昭峰主编、周小谦名誉主编、欧阳昌裕常务副主编多次参加审稿会和工作会议,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编辑部依据行业文化建设需要,增加了社会责任篇目,各位撰稿人认真负责的编写和修改稿件,按时、按篇幅、按内容提供了高质量的稿件电子版和纸质版,为年鉴的按时出版提供了保障。在此,我们对各级领导的关注、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努力和全体撰稿人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将积极做好下一阶段的发行工作,尽快把《中国电力年鉴(2012)》送到广大读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