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召开大纲审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3
fiogf49gjkf0d
《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于2012年5月31日在中电联召开年鉴2012年大纲审查会,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魏昭峰会长、欧阳昌裕副会长、李斌秘书长、周小谦名誉主编、姜绍俊顾问、黄成刚副秘书长等出席了会议。

    编辑部肖兰主任介绍了《中国电力年鉴2012》大纲的篇目、栏目安排和大致内容,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年鉴大纲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建议,提出增加文化建设栏目和对个别栏目进行删减的意见。要求编辑部抓紧进行修改,积极进行稿件征集和编辑部调整工作,保证《年鉴》按时、高质量出版。

    魏昭峰会长作了重要指示:要保持年鉴的优良传统,积极争取各级领导和会员单位的支持,做好《年鉴》机构调整和组织工作,按时召开大纲审定会和审稿工作会,迎接《中国电力年鉴》出版二十周年。

    《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按照本次会议部署,编辑部将在会后积极开展编辑部人员调整和稿件征集、催收工作,争取3季度基本完成,为年鉴按时出版发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