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召开会聘专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16
fiogf49gjkf0d
2013年4月8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组织召开会聘专家座谈会,就中国电力网改版工作征集专家意见。
    会聘专家周小谦、姜绍俊、冉莹、王信茂、王永干、庄来佑、孙树良等参加了会议。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李斌、中国电力网运行单位北京中电促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军及电促会秘书处有关人员余琛、王艳、杨力力、刘海燕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中国电力网执行董事李斌对网站最新版面构建及工作开展情况做全面细致的介绍。通过网站最新页面及功能展示,全面展示了网站结构,从不同版面到不同功能进行全面讲解,对其功能进行细致解说,并对未来工作开展的方向做深入分析。
    到会专家踊跃发言,对网站做出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网站页面结构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就如何加大网站的宣传力度、增强网站知名度、将网站建设成行业中具有独力特色需要努力方向提出建议:
    1、把握时代脉搏,抓住主旋律,通过举办预测会、中国电力论坛等活动创办一个多元化并具有独特性的行业网站。
    2、准确定位,站在行业高度将网站建设成为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具有专业性,引领性,前瞻性的一个宣传载体。
    3、通过报刊、杂志、新闻发布会等多种形式及时让社会了解网站改版情况,特别是媒体和各大公司。
    中国电力网(行业版)将及时整理、吸收专家的意见,近期以崭新的面貌与广大读者见面,其中网站将开辟高端访谈、专家论坛、信息资讯等全新专栏,将中电联规划与统计信息部及电促会会聘专家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专题文章及时与读者见面。希望通过网站的全新建设能够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