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8
fiogf49gjkf0d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三次理事会于2013年5月3日至4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电促会)会长魏昭峰到会并发表讲话。31个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代表等共4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电联副秘书长、电促会副会长欧阳昌裕主持。


     会议听取了李斌秘书长所做的电促会《2012年工作报告和2013年重点工作安排》,黄成刚常务副秘书长所做的《2012年度财务支出情况和2013年度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三年发展规划制定情况的报告》、《<中国电力年鉴>二十周年缩编本编辑情况报告》以及左晓文副秘书长所做的《开展课题研究和统计信息成果转化推广工作情况的报告》。


    魏昭峰会长发表了题为《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要在促进我国电力行业健康和谐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讲话。分析了电力工业发展情况,对电促会在促进行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和强化服务功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希望,要求电促会全体人员在国资委领导下、在中电联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在电力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开创电促会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电力工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首次邀请了个人高级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向东北电力学院穆刚教授、上海电力学院石奇光教授颁发了证书。


    中国电力网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改版发布并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改版情况和改进为会员服务方式的一些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