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领导调研深圳龙光地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3
fiogf49gjkf0d



  2016年9月21号上午,按深圳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丹的安排,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智能用电产业联盟专职副秘书长王春阳,随行刘振华,杨林萍;紫光物联深圳公司总经理马正国,副总张才华,紫光华南分部技术总监马登北一行6人,对龙光地产“玖龙玺智能楼盘”进行了考察调研,受到了龙光地产总部技术总监孙秀然,高级技术经理刘庆,项目经理鲁翔的热情接待。在听取了龙光地产对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汇报后,双方就智能家居,智慧健康社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探讨和商榷。



  龙光地产总部在两年前,就对楼盘的智能安装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成立了“大铲湾智能研发基地”及“坪山玖云著智慧社区、智能家居体验馆”;并以位于深圳龙华繁华地段的楼盘“玖龙玺”的售楼处安装了智能家居样板房;龙光地产对国内外的智能产品生产厂家进行了全面的考察,现在已研发出自己的智能社区管理平台,率先在地产界迈出了领先的一步。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携手深圳房地产协会及龙光地产期待更进一步的合作,在智能家居、智慧社区领域,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珠江三角区域智能地产的创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