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品课程,放飞职业梦想――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举办垃圾发电企业内训师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1
fiogf49gjkf0d
        为了帮助各企业进行内训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挖掘企业内部的优秀人才,搭建企业员工自身成长更广阔的平台,可再生能源发电分联合国网大连培训中心于2016年7月13日-15日在国网大连培训中心举办了“2016企业内训师培训班”。此次培训是可再生能源分会2016年垃圾发电行业系列培训之一,来自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北京京环绿谷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的培训包括培训教案设计编写与说课、培训课件制作、培训师工作礼仪、培训教学组织与培训授课的基本方法、公文写作、垃圾发电厂生产准备期培训方案等内容,培训教师授课经验丰富、内容翔实,通过大量案例剖析、互动讨论和现场演练等形式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让参培学员迅速掌握企业内训师的各项技能并提高综合能力,培训效果获得了学员交口称赞。培训期间,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还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大家参观了600MW火电机组仿真培训基地,由学员为各企业带去仿真机培训基地建设的第一手资料。培训结束后,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和国网大培中心为各位学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