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核电国际化人才培养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7
;    2017年3月2日,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下简称核能分会)组织召开的核电国际化人才培养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北京中电联召开。会议由核能分会秘书长田力主持,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宇峰出席,来自核电相关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核能分关于2016年第一期核电国际化人才培训班课程安排、方案实施、课后反馈等情况及2017年的培训计划。在第一期的基础之上,核能分会将加强培训的针对性,侧重在核电国际化人才综合技能提升及区域市场分析两个方面着重开展。各单位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加强中国核电国际化人才培训的紧迫性,并对核能分会2016年的培训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各单位代表也对2017的培训计划提出了建议,特别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案例分析及学员间的交流互动。各单位代表希望核能分会2017年能再接再厉,继续办出高质量和高水平的培训班,为促进中国核电更好的“走出去”发挥更大的作用。2017年的核电国际化人才培训研讨班共分两个模块实施,预计于四月中旬和五月中旬开始。(核能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