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促会迎春茶话会邀请老专家座谈共话发展

来源:电促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2-01
2019年1月30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特别邀请了多年在电力行业深耕研究的老领导、老专家参加迎春茶话会,向老专家诚挚致谢、虚心请教。电促会会长于崇德参加座谈会,并与老专家们深入交流。在迎新的祥和气氛中,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未来。

电促会召开专家座谈会

座谈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主持,游敏首先向老领导和专家汇报了电促会2018年的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希望老领导、老专家继续关注和支持电促会的发展。



于崇德会长首先对老领导、老专家多年来对电促会不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参与电促会工作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于会长就当前行业协会面临的形势做了分析,强调脱钩改革后,协会面临的形势严峻,未来要做好“市场化”和“社会化”两方面的工作,要做更有价值的“产品”,拥有更好的服务能力,获得更多的会员支持。于会长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为电促会多建言献策、提供支持,大家共同在新的阶段寻找发展机遇。

电促会老专家王信茂

出席座谈会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们畅所欲言。今年已经78岁的原国家电力公司规划司司长王信茂是电促会二十多年的老专家,他从电促会的历史、优势以及当前协会的基本情况分析,为电促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邱建刚、国网经研院原院长胡兆光、原中能电力工业燃料公司总经理解居臣、国网能研院院长原李英、中电联原规划部副主任梁维列等也纷纷就电促会会的协会建设、会员服务、传承发展业务领域、政府部门沟通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热情洋溢的建言献策体现出大家对电促会深厚的感情和发自内心的关心和支持。

于会长最后表示,老领导和专家的建议为电促会今后工作开拓了思路,是宝贵财富,我们要团结好专家队伍,用好人才,抓好落实,大家一起努力,把协会越办越好。在春节到来之际,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