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敏到亿力吉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2019年2月22日上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秘书处处长高军、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热电专委会原秘书长郁刚一行前往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厦门亿力吉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亿力吉奥对公司核心产品-能源空间智能云平台做了详细汇报,能源空间智能云服务平台深入融合分布式、内存计算、容器虚拟化等技术,构建基于云计算的、智能化的企业级地理信息服务平台,实现海量企业的设备设施、基础地图、环境信息、检测数据的高效统一存储和发布,实现企业对空间信息的高效管理。同时对该平台在电力行业、供热行业的应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了汇报后,游敏对亿力吉奥产品跨界的营销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亿力吉奥依托国网配电地理信息开放积累多年的技术优势,现在跨界营销时机很好,今后在市场推广方面要树立战略规划意识,讲究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市场推广成效。他建议:1.作为热电行业作为公共服务性行业,应该时刻关注智慧城市建设的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动态;2.要以点带面,解剖麻雀,全国城市供热、供气、供水、国电,作为城市管网有很多共性,要深入剖析成功案例,进一步展示产品优势,从城市规划、节能环保、企业管理、经济效益等方面全面体现产品价值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郁刚秘书长作为供热行业专家,分析了当前国内供热市场现状,他认为目前国内供热公司规模大小不一,国企、民企共营,市场环境复杂。应该积极把握国家政策,多做宣传,多与住建部对口司局和中国城市热力协会汇报,他认为亿力吉奥公司在热电行业的跨界将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亿力吉奥运营总监龚志丹、华东大区副总经理项达冬表示,作为会员单位,今后将在工作中,将积极与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沟通合作,实现供建、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