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敏拜访国家知识产权局产业发展促进处

来源:知识产权分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1日,电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知识产权分会李兆春秘书长一行拜访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产业发展促进处马鸿雅处长,双方就知识产权发展和发挥行业协会功能等展开交流。李兆春介绍了电促会和知识产权分会的发展历程、分会工作开展概况;游敏结合电促会发展理念、知识产权分会的发展思路和会员单位遇到的实际问题,请马鸿雅处长给予指导和支持,希望今后能够多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的活动、及时了解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行政动态以及相关行业知识产权的典型案例,待条件成熟以后承接政府有关行业统计和分析的职能,做好电力行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转化的服务工作。马鸿雅处长对电促会知识产权分会成立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产业发展促进处的职能,介绍了产业知识产权工作思路以及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培育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制定、宣贯和认证等情况,并希望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今后能发挥自己在行业领域的优势,积极配合国家知识产权做好行业内《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宣贯等相关工作。

国家知识产权局产业发展促进处姬翔副处长、电促会秘书处高军处长、电促会智能用电产业促进委员会杨欣、孔子叶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