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秘书处工作正式移交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7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秘书处工作交接仪式在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电促会游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建刚副会长兼核能分会会长、田力副秘书长兼核能分会副会长及秘书长、高军秘书处处长,中核工程咨询公司党委书记和董事长唐景宇、副总工程师兼科技部主任陈建民、产业发展中心研究员汪永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电促会副会长兼核能分会会长邱建刚主持。
 
       会议宣读了电促会关于核能分会的人事任免和秘书处挂靠单位调整的通知,唐景宇同志任核能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永平同志任核能分会秘书长,孙淑芳同志任核能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田力同志不再担任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秘书长职务。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中国核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不再作为核能分会的挂靠单位。
       会上,邱建刚副会长分析了核电行业和核能分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田力副秘书长就电促会核能分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核能分会常务副会长唐景宇同志就今后核能分会工作做表态发言,分会秘书长汪永平同志对核能分会秘书处今后工作计划和重点进行了汇报。游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电促会对田力同志五年来带领清华厚德团队,在核能分会的创建和发展进程中所作的努力和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对中核工程咨询公司唐景宇董事长等新团队给予核能分会人财物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相信核能分会在邱总的带领下,能把握机遇,在服务会员、自身发展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会上对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会牌和公章进行了交接,同时交接了核能分会相关文件和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