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泽公司总裁一行到访电促会本部讨论中国电力网英文版建设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2019年9月29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电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秘书处处长高军在本部接待到访的北京双泽维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泽公司”)总裁张勇、运营总监周兰栋、市场总监黄屯珏一行,双方就中国电力英文网站项目建设开展座谈交流。
        游敏表示,中国电力英文网站的开设对中国电力企业走出去和国外电力企业了解我国电力行业发展现状,将提供一个重要的沟通服务平台,对服务电力行业“一带一路”建设也具有重要的意义。相比于面向社会公众的外文新闻网站和电力企业的英文网站,中国电力网英文版建设具备行业的跨度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今后要开展咨询、信息、市场对接等服务,像建筑工程中的水泥一样,将电力行业上下游企业、国内外电力企业紧紧粘合起来,为电促会服务会员企业开辟新渠道。
        张勇就中国电力英文网站建设及运营方案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国电力英文版网站,应努力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探索建设面向电力全产业链,提供融标准、商机、智库、服务于一体功能的平台型网站,为促进中国电力企业国际化发展,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展示中国电力行业良好形象服务。
        周兰栋、黄屯珏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表示中国电力英文网站建设市场需求广阔,今后可以立足实际需求提供具体的咨询服务。
        双方表示将按照迈小步不停步的方式积极合作,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