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敏秘书长应邀出席许昌市电气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并前往当地电气企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1-23日,应许昌市电气行业协会邀请,电促会秘书长游敏一行出席许昌市电气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并前往当地电气企业。
许昌是电气之都,游敏在成立大会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在许继集团、森源集团、开普检测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下,许昌已发展成为覆盖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调度六大环节及通信平台等较为完整的电力装备制造业体系。电促会将促进新一代数字技术在电力行业的融合应用为核心服务项目,将密切关注电气制造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积极支持许昌市电气行业协会的发展;电促会倡导“跨界、融合、增值、共享”服务理念,将积极发挥电促会会员企业与地方电气行业协会会员在市场、技术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提升许昌及中原电气产业的整体竞争力,协同促进我国电力工业的高质量发展。许昌市人大、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游敏一行在许昌市调研期间与市魏都区领导就许昌电气行业的基础优势和如何开展产业生态圈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先后走访了许继集团、森源电气等电气设备龙头企业及纪年科技、中华电气网、中航装备、中科森尼瑞等一批新业态、新模式代表企业。对许昌市形成以许继集团和森源电气为龙头的电气设备制造生态圈、良好的营商环境,众多创新型企业正积极适应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活力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