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促会低碳用能与智能电力专委会走访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8
       2022年2月16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低碳用能与智能电力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走访交流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简称“电子电路协会”),专委会秘书长朱群志教授,专委会成员姜未汀副教授,电促会办公室副主任秦岭参加了走访座谈活动。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洪芳,协会副秘书长李琼,协会办公室主任高辉接待了来访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电子电路协会成立于1990年6月,是由电子电路、覆铜箔板、原辅材料、专用设备、电子装联和电子制造服务企业以及相关科研院校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协会下设九个二级分会,现有会员单位超过1000家。协会立足“引领、专业、平台、服务”,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在产业发展、行业研究、标准制定、技术交流、展览展示、刊物出版、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洪芳代表电子电路协会对专委会到访一行表示欢迎,并开展座谈交流。洪芳详细介绍了电子电路协会的历史及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国际电子电路(上海)展览会”的组织经验。双方在互动交流中交换了各自协会的工作情况,发掘双方业务上的结合点,双方共同表示将加强在展会、论坛等多方面的业务合作。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