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亿力电力科技公司到访电促会

来源:泛在电力物联网产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8日上午,福建亿力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坤和总监理工程师刘景超一行到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进行调研,双方就如何建立电力行业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标准展开交流。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首先对陈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及可再生能源分会在建立行业标准方面的实践经验。
 
      陈坤介绍了当前国内外行业工程监理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国网公司目前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现状,希望能够借助电促会平台,共同建立电力行业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标准。
 
      游敏表示,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作为电促会的理事单位,电促会将积极反应企业的合理诉求,为电力企业信息系统工程标准的建立献言献策,后续保持进一步的沟通,共同促进行业标准的落地。

      电促会秘书处高军处长、泛在电力物联网产业委员会杨欣、孔庆颖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