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发电工程质量管理学习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1

       为加强垃圾发电从业人员对工程质量的认识,提高垃圾发电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7月25日-7月27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在北戴河举办了“全国垃圾发电工程质量管理学习班”。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中节能(北京)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鱼台深能环保有限公司、扬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北京首钢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环绿谷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新能和再生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三十余位项目负责人和工程质量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建设工程质量概论、工程项目责任主体质量行为以及质量责任终身制、工程项目实体质量及施工质量管理、垃圾发电工程建设法规及工程质量管理、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工作解析、BIM对垃圾发电工程质量的提升等内容,旨在帮助垃圾发电企业建立起完善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观,学习先进的工程质量管理方法和成熟的经验,掌握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的详细要求,了解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的程序和要点,并能结合垃圾发电特点应用到具体的工程管理中去。
       此次培训是电促会积极响应国家和行业对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具体落实,得到了全国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大力支持。授课老师包括拥有多年电力工程质监工作经验的专家、长期从事工程质量管理、监理及评优工作的资深从业者,以及垃圾发电厂数字化解决方案研发及实施工作的负责人。老师的授课内容和授课水平,受到参培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