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创新的价值――2017垃圾发电新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2


        2017年4月20日,农历谷雨节气,垃圾发电新技术交流会在成都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和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协办单位为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和再生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成都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AVEVA公司、南京信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壹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恒鑫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洁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泰纳通核电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科能熔敷科技有限公司。来自行业内五十余家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共一百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分享、创新、价值”。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宇峰、电促会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秘书长刘映华及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晓分别致辞,强调了垃圾发电行业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分享了行业内对新技术的需求,并对会议成果提出了期待。



        接下来,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无锡市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介绍了数字化垃圾发电厂、高效能的固废处理设备、低温SCR烟气脱硝技术在生活垃圾焚烧领域的应用与发展、资源化视角下的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垃圾焚烧飞灰安全处理处置技术、垃圾发电工程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信息化管理等新技术。



        4月21日,参会嘉宾将参观成都祥福垃圾焚烧发电厂,并在现场考察智能巡检及余热利用技术的应用;此外还有金属熔滴熔敷防腐技术、螯合药剂定制、提高电厂安全高效运行的经验、垃圾焚烧技术综合优化方案等技术、方案的分享。



        本次会议的参会单位还有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廊坊市环境卫生管理局、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南宫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北京智通博瑞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黎明资源再利用有限公司、泸州市兴泸环保发展有限公司、通化国电龙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承德环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
        本次交流会内容形式丰富立体,体现和引领了垃圾发电的新趋势。电促会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将继续致力于新技术的分享、提升和推广,为垃圾发电领域搭建更具价值的技术交流平台。
        打开以下链接可查看会议详细信息、下载会议资料:http://www.hteis.cn/new/5c0325d97bf4a3e6b56af8020757ab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