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力年鉴

《2014中国电力年鉴》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2014年11月5-6日,《2014中国电力年鉴》工作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来自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华能集团公司、大唐集团公司、国电集团公司、中电投集团公司、中核集团公司、长江三峡集团、神华集团、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国能建集团、华北电力大学等近60个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和撰稿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李斌主持。

  国家电网公司江西电力公司领导到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国家能源局综合司领导代表能源局谭荣尧总监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会长魏昭峰做了专题发言,回顾了《中国电力年鉴》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欧阳昌裕、姜绍俊、尹兰英、旷陆明、罗朝云、岳赢在会上发言。



  会议宣读了国家能源局“关于吴新雄担任《中国电力年鉴》编委会名誉主任的复函”,年鉴编辑部总结了《2014中国电力年鉴》稿件收集和编写情况,与会撰稿人进行了清样审核。

  会议专门安排时间对《2015中国电力年鉴》编撰要求进行了业务培训。会上还建立了“中国电力年鉴微信群”方便今后工作的联系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