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力年鉴

《中国电力年鉴》(2013)召开编辑部工作会议

 
fiogf49gjkf0d
《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于2013年3月11日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工作会议就《中国电力年鉴》20年缩编本、2013年年鉴工作开展等进行研究部署。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中国电力年鉴》名誉主编周小谦、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电力年鉴》常务副主编欧阳昌裕、姜绍俊顾问、肖兰主任、黄成刚副主任及编辑部胡顺增、秘书处余琛、王艳、杨力力、刘海燕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欧阳昌裕常务副主编主持。

    会议就近期工作做如下安排:

    做好《中国电力年鉴》20周年缩编本编撰工作:采用《中国电力年鉴》20年来内容摘录和聘请有关专家进行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文字组织,以电力体制改革十年为重点,努力将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相关内容和数据完整和精炼的表达出来,展现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会议拟邀请电促会会聘专家及中电联有关专家参与总结文章的撰写工作,会议确定2013年3月中旬由编辑部完成缩编本大纲编写(肖兰主任执笔),大纲完成积极组织专家进行总结性稿件撰写和相关材料整理,5月中旬完成初稿,5月下旬召开专题会议审定。

    做好《中国电力年鉴》2013稿件征集工作:《中国电力年鉴》2013稿件征集工作于2013年3月下旬开始进行,交稿时间定为2013年4月底,参照2012年鉴编撰情况,按照3月征稿、6月审稿、9月定稿的时间节点安排工作,今年征稿工作要在通知发出后进行跟踪,确保稿件按时收集,由于历史撰稿人的变化,今年稿件征集范围不做大的扩展,以保证质量为主,适当增加入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