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力年鉴

《中国电力年鉴》2011年工作会议举行

 
fiogf49gjkf0d
2011《中国电力年鉴》编纂工作会议于2011年11月24日-11月26日在贵阳召开。国家电监会、电网公司、发电集团代表和编辑部有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中国电力年鉴》编纂工作情况并对2012年年鉴编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围绕如何把年鉴编辑和出版发行工作做得更好各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中国电力年鉴》主编周小谦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发言。周小谦主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决定,结合我们工作实际,特别是年鉴编辑、出版、发行工作实际,发现问题,找出差距,认真按照决定精神,把年鉴编辑出版推向一个新的阶段,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沙亦强代表电促会对换届改选后年鉴编辑出版工作提出“要在历届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在规范化、平台化、社会化三个方面下功夫,需要我们继续传承和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