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力年鉴

《2013中国电力年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fiogf49gjkf0d
(中国电力网 北京讯)《2013中国电力年鉴》工作会议于2013年11月14日在京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3年年鉴编辑部工作,安排2014年年鉴编辑工作并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欧阳昌裕主持。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会长、《2013中国电力年鉴》主编魏昭峰到会并发表了题为“精心编撰、勇于创新,奉献记录历史的精品之作”的讲话;《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肖兰主任对2013年年鉴编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4年年鉴的基本思路;《中国电力年鉴》名誉主编周小谦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年鉴20年来走过的历史,对年鉴如何创新也提出了希望;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李斌秘书长介绍了年鉴特刊编辑情况,对2014年编辑工作发表了建议;欧阳昌裕常务副主编进行了总结,提出要把年鉴编辑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模板化作为明年年鉴编辑工作的一个课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整理,使年鉴编辑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会上,大家深感《中国电力年鉴》走过的20年来之不易。所以希望通过媒介渠道向20年来给予《中国电力年鉴》支持和帮助的各政府机关、行业协会、电力企事业单位以及编辑部人员和撰稿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中特对2013中国电力年鉴优秀撰稿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进行了《2013中国电力年鉴》稿件的清样审核工作,进行了编辑人员的业务培训。
  

    来自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华能集团公司、大唐集团公司、华电集团公司、国电集团公司、中核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以及各地方电力集团的50余名代表和撰稿人参加了会议。

    《2013中国电力年鉴》现已进入排版阶段,并将于近期与广大读者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