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力年鉴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召开《201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工作会议

 
fiogf49gjkf0d
(中国电力网 北京讯)201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工作会议于2013年11月14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力年鉴走过了二十年,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编辑、出版、发行程序,积累了巨大的电力工业数据。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电力年鉴(2013)》编辑部主编魏昭峰,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中国电力年鉴(2013)》编辑部名誉主编周小谦,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电力年鉴(2013)》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欧阳昌裕,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李斌等出席了会议。国家能源局、中电联、国家电网、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电集团、神华集团、中国核电技术公司、电建集团、能建集团以及部分地方电力集团、电网公司等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阳昌裕副会长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近期组织机构变动情况,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会长、《201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主编魏昭峰到会并发表了讲话,总结了组织2013年鉴的各项工作,并向能源局、各大集团公司对《中国电力年鉴》二十年来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把《中国电力年鉴》编撰工作越做越好。《201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肖兰主任总结了《2013中国电力年鉴》稿件征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年鉴的规范和创新意见。


    会中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电力年鉴(2013)》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欧阳昌裕给优秀撰稿人颁奖,表彰了长期以来对年鉴编撰给与支持和辛勤工作的优秀个人。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中国电力年鉴》名誉主编周小谦参加会议并做了发言。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李斌还对下一阶段2014年的编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目前会议还在继续,将在下午由各单位进行清样审核,期待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