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力年鉴

《2013中国电力年鉴》召开编辑部工作会议

 
fiogf49gjkf0d
作者:余琛

  《201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于2013年9月6日下午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30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讨论大纲及各栏目具体内容。

  会议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副会长、《201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欧阳昌裕主持。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英大传媒集团的编辑部副主编和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会长、《201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主编魏昭峰到会并发表了讲话,并向电监会、能源局、各大集团公司对《中国电力年鉴》二十年来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把《中国电力年鉴》编撰工作越做越好。

  会上,欧阳昌裕副会长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近期人员调整情况。《201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肖兰主任、胡顺增编辑介绍了大纲栏目设置和主要内容、稿件征集情况。与会人员对大纲和栏目内容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各参会单位将根据修改意见进行完善。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确定今年恰逢《中国电力年鉴》20周年,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要会同《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开展优秀撰稿人评选工作,表彰长期以来对年鉴编撰给与支持和辛勤工作的优秀个人。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中国电力年鉴》名誉主编周小谦参加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2013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副主任黄成刚、《中国电力年鉴》顾问姜绍俊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