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力年鉴

《中国电力年鉴》特刊定稿会召开

 
fiogf49gjkf0d

    2013年9月6日上午,《中国电力年鉴》特刊编辑部召开会议,对特刊稿件进行审定。《中国电力年鉴》特刊编辑部主编魏昭峰、名誉主编周小谦到会并参加了讨论,特刊编辑部专家冉莹、王永干、王信茂、姜绍俊、梁维列、王利、朱二苗、张晓京,编辑部主任肖兰、副主任黄成刚以及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电力年鉴》特刊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欧阳昌裕主持。

  反映中国电力工业改革十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中国电力年鉴》特刊,经过十余位业内专家近半年的辛勤撰写和反复讨论、修改,从对整体大纲的编制,到各个栏目、章节的收集、编写,再到各个段落的斟酌,倾注了参加编写各位专家对中国电力工业的无限热爱,可谓是精雕细琢。今天特刊以响亮的名字―“中国电力十年跨越与发展”,基本完成了编写工作,经过各位专家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即将与广大读者见面。

  近百幅图片和数十万字将把中国电力改革十年壮丽画卷展现在世人面前。全书分为综合篇:电力十年画卷,电力工业总况;专题篇:电力体制改革,电力发展规划,电力生产,电力建设,电力行业管理,电力科技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电力监管;纪录篇:大事记,电力政策法规,统计数据等三篇十三个章节。本书将于2013年底与《2013中国电力年鉴》同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