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公司总工程师彭元龙一行走访电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电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在本部接待到访的国网信通公司总工程师彭元龙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游敏对彭元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电促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电促会以“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筑平台,以“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优化整合和强链补链延链建生态,依托分支机构建设,服务链长单位发展,注重探索打造行业服务平台,得到电力央企二级单位积极参与。网络安全专委会成立以来,工作思路清晰,服务会员有的放矢,注重“闪电杯”大赛及高峰论坛品牌建设,为后续服务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希望专委会在会员结构优化、情报共享、政府沟通、课题申请、平台建设、标准制定等方面加大力度,积极开展会员之间的技术、业务、市场、标准等匹配对接和资源共享工作,努力促进电力网络安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电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

彭元龙表示,非常认可电促会协会宗旨和服务理念,国网信通公司作为网络安全专委会会长单位兼秘书长单位,将积极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努力推动网络安全专委会各项工作开展。下一步,将收集会员能力标签,了解会员单位需求,利用知识图谱技术进行会员资源、技术、市场的匹配对接,办好“闪电杯”大赛,举办高峰论坛,推动行业态势感知平台运作,组织沙龙交流和线上研讨,不断提升专委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国网信通公司总工程师彭元龙

电促会办公室主任高军,会员部副主任王英姿,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杨鹏,国网信通公司网络安全中心副主任、网络安全专委会副秘书长程杰,网络安全专委会秘书处秘书王楠岽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