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电力年鉴

《2015中国电力年鉴》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fiogf49gjkf0d

  2015年11月6日,《2015中国电力年鉴》工作会议在甘肃兰州召开。来自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华北电力大学等50多家单位代表和撰稿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李斌主持。

  国家电网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领导到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会长魏昭峰做了专题发言,回顾了《中国电力年鉴》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年鉴编辑部总结了《2015中国电力年鉴》存在的问题,总结了稿件收集情况,对2016年《中国电力年鉴》工作进行安排。与会撰稿人进行了清样审核。

  中国电力年鉴编辑部主任肖兰在年鉴框架设计、体例要求、资料收集、条目分类及撰写中应注意的几个关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年鉴稿件编撰中存在的问题,对《中国电力年鉴》与地方年鉴的区别、《中国电力年鉴》遇到的难题等对撰稿人进行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