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促会一行到会员单位北京博远嘉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9日下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带队前往会员单位北京博远嘉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调研,与博远嘉信公司董事长韩锟等进行座谈。
 
 
韩锟对电促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博远嘉信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构架及业务分布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博远嘉信公司聚焦国企人才管理,坚持行业深耕,以专业产品和优质服务提升人才效能,以及下一步着力实施的通过三个阶段,实现五大行业占有率第一的“351发展战略”。
 
 
游敏介绍了电促会的功能定位及筹备建立网络教育培训与人才开发专委会的情况。对博远嘉信公司在电力行业的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其当前在电力行业教育培训领域的市场情况与人才开发的业务状况。他认为博远嘉信公司要深耕电力行业,目前应主动适应电力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在专家配备、课件开发方面与其他培训机构形成一定差异化,逐步形成自身的品牌特色。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智慧学习工场研究院副院长王海燕、电促会秘书处秘书秦岭、电力英才网总编陈莹,博远嘉信公司副总经理沈丽丽、市场部孙云朋参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