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昭峰会长到北京中电促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3
fiogf49gjkf0d
2013年2月26日,灿烂的朝阳驱走了北京近日的雾霾,迎来了久违的晴朗天气。上午9时,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会长魏昭峰在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黄成刚、办公室主任余琛的陪同下来到了公司。在亲切慰问了公司员工后,由电促会秘书长、北京中电促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网络公司)执行董事李斌,网络公司经理高军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随后听取了网络公司领导对公司发展和2013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公司发展做了重要指示。

    电促会秘书长、网络公司执行董事李斌从公司基础、网站资源、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发展方向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

    魏昭峰会长在充分肯定中国电力网取得的成绩后对网络公司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网络公司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将中国电力网发展壮大,要把网站做成电力行业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

    “中国电力网作为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的对外窗口,应该成为电促会的发声喉舌,网站要代表电促会发出自己的声音和观点,形成具有鲜明特色和吸引业内关注的良好平台。”这是会领导对中国电力网的期望,也是网络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