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陈义学总经理一行到访电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4
6月13日,电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在本部接待到访的国家电投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投数科”)陈义学总经理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强能源物联网分会工作进行了座谈并交换意见。

电促会与电投数科进行座谈交流

游敏对陈义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第四届理事会以来电促会的发展与建设情况。他表示,电促会以“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筑平台,以“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优化整合和强链、补链、延链、建生态,依托央企链长单位,设立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需要的分支机构,积极打造第三方服务平台,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单位的积极参与。当前,能源物联网建设顺应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大势,分会吸引了国内能源物联网专业内的一些重要会员单位,下一步可以根据发展需要,在会员结构优化与能力标识建设、专家库建立、论坛举办、课题申请、联合攻关、标准制定等方面加大力度,重点在结合电投数科链长单位建设需要,积极开展会员之间的技术、业务、市场、标准等匹配对接和优质资源共享工作,积极促进能源物联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电投数科总经理陈义学

电投数科科技与质量部张小博主任介绍了分会工作的移交情况和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希望电促会本部在今后工作中多给予指导。

陈义学介绍了国家电投数科公司的定位和目前发展状况,他表示非常认可电促会的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国家电投数科作为能源物联网分会会长单位兼秘书长单位,将积极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努力推动分会各项工作开展。积极配合本部数字化大会的召开,补充完善专家库,增加高校、科研机构作为会员单位,积极走访调研会员单位需求,不断提升分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电投数科科技与质量部高级经理李济明、电促会会员部副主任王英姿、能源研究中心规划处处长李红键、会员部主管马祎静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