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北京思凌科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北京思凌科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思凌科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完整的IC产品设计能力的集成电路设计与开发企业。思凌科专注于物联网通信芯片设计、开发与应用,向用户提供基于芯片级的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少数能将核心业务芯片化、模块化、标准化、平台化的设备集成供应商之一。

思凌科的核心IC设计人员主要来自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及各大IC设计公司,其中有多名微电子所毕业的高学历研发人员。研发人员平均从事IC设计8 年以上。核心技术团队有多年商业IC产品开发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芯片产品开发、方案设计、现场应用和质量管理经验,能为客户提供极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拥有多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保护专利、发明专利及软著等知识产权。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载波芯片,提供完整、成熟的系统方案,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电表、多表集抄、灯光控制、智能家居、远程监控、楼宇自动化等智能电网和物联网的产品中,特别是已在国家电网广泛应用。

在国家电网能源物联网宏伟战略的强力背书下,公司将紧跟国家电网对能源物联网的战略部署,推进全球的智能电网及物联网建设,提供智能电网及物联网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提升智能电网和物联网的附加价值,努力实现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