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举视(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举视(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举视(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持“精益求精·敬天爱人”的企业宗旨,追求具有“品质·品位·品牌”的绿色环保产品。迎合新能源汽车发展元年的发展机遇,迅速成长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领域的一支生力军。

公司创办于新能源汽车元年,由2010年注册的上海佑富实业有限公司注资成立,正式成立于2016年8月29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截止2018年举视已在江苏,深圳,武汉,甘肃成立分公司。2019年举视有电充"云管理运营监管平台上线运行。贵州分公司于同年成立。2020年杭州,重庆,郑州分公司成立。设备通过上海新地标认证、自主知识产权的直流控制系统与直流生产线投入使用。2021年新工厂投入使用,占地一万平米。成功进入整车厂供应链,跃升一线桩企。且于同年新开发“电动汽车充电网”云管理运营监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