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向电促会发来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向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发来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 谢 信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可再生能源发电分会∶
 

       筑造冰雪盛会,“建”证冬奥盛况。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胜利落下帷幕,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如期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盛会,是一届真正无与伦比的冬奥盛会,为奥林匹克运动谱写了新的篇章。
 

       六年多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深入贯彻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牢牢把握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秉承迎难而上、敢闯敢拼、百折不挠、乐于奉献的清废精神,不分昼夜,不辞辛苦,不计得失,扎实做好筹办举办工作,实现了赛事期间清废服务“零投诉”、赛事垃圾“零排放”、扫雪铲冰“零事故”、疫情防控“零感染”,用热情与汗水换来了一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清废成绩单,树立了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典范。如雪花般洁净的场馆,让世界看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
 

       贵单位及贵单位刘映华和吴晓同志,秉承崇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清废服务技术标准、操作规程、政策程序的研究制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赛事举办的圆满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贵单位以及贵单位参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举办的全体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奋斗正当时,一起向未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圆满成功,生动鲜明地诠释了中华民族伟大拼搏精神,必将极大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振奋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各项事业稳健发展,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篇章!
 


 

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部           

2022年3月16日